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深入岩帅调研村规民约实施及生态茶园建设情况

时间:2018/6/28 8:49: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岩帅镇人大 |作者: 陈学锋|点击数:

 6月26日至27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一行3人,深入岩帅镇龙潭茶场、短波茶场和岩帅村、东米村调研村规民约实施及生态茶园建设情况。

 通过座谈、走访了解情况后,赵毅对龙潭茶场、短波茶场2个镇办企业生态茶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下步继续做好农残控制及茶园规范管理,提升茶叶加工及销售流通环节,打造本土茶叶品牌,不断提高群众收人。

 关于岩帅村、东米村村规民约的制定和实施,赵毅要求结合各村实际,特别是岩帅村涉及佤族、拉祜族两个民族,在制定村规民约时,要注重细节,考虑长远,特别是“五保户”房产的继承、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人居环境提升等等要纳入村规民约。赵毅要求,各村尽快成立红白喜事、道德评议、村民议事等协会,明确协会职责,尽快草拟村民自治章程。

 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陈学锋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