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8/7/9 16:17:19|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7月9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出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李红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反腐电影《决不姑息》。

 

 

李红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承担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令行禁止,增强团结干事的凝聚力。

李繁荣对反腐电影《决不姑息》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全体干部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以更高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二要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意识,对权力常怀敬畏之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要转变作风勇于担当,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推动县委各项决定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遇到困难和问题,多请示、汇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