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0/11/17 9:26:5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十六期读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阅读”。

 

 会前干部职工开展个人自学,会上原文学习了第五章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内容。

 罗咏梅、杨世邦、陈亚春三位同志根据所学内容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李繁荣作点评,认为发言同志的体会很深、感受真切、建议很好。

 李繁荣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到2020年我国现行指标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整体脱贫,是党中央向新时代、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深刻领会。我们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见证者,都深切感受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做到。

 李繁荣要求,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重要论著,继续做好: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引领;二是必须坚持“四不摘”,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示范引领,系统解决好“人、地、钱”难题。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