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27 11:28:5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11月25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缅边界沧源段界务管理和维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县县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中缅边境沧源段界务维护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并决定提请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迎接年度各项考核、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和筹备好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等工作作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罗咏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