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22 17:27:54|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0月2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2019年乡(镇)二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工作总结、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关于《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自检自查情况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说明;书面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县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卫健局关于紧密型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县水务局近三年工作情况报告、县财政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市生态环境局沧源分局关于沧源自治县申报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紧密型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沧源自治县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意见(草案)及关于批准沧源自治县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沧源佤族自治县申报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决定(草案)、关于对县水务局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和关于县财政局局长高兴华履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并决定提交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组织沧源自治县选出的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沧源佤族自治县沿边小康村建设的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夜景灯光改造工程方案。

 会议决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0月底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罗咏梅,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英,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