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时间:2019/7/29 17:10:4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余妍|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骨干作用,7月25日至28日,勐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40余人到大理白族自治州考察学习。

 

 代表们参观了漾濞县光明村核桃产业、宾川高原特色水果产业、大理古生村、巍山县养牛产业。

 通过参观考察学习、亲身感受,代表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拓宽思路,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积极发挥代表先锋示范作用,履职好服务好,切实将党委、政府及上级有关精神、政策传递到群众中去,将群众心声反映给党委、政府;把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认真向家乡的群众作好宣传,为实施乡村振战略建议献策,为本乡本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