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决不姑息》

时间:2018/7/9 11:40:5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电影《决不姑息》。

       

《决不姑息》以湖南省永州市原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事迹为蓝本,以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感人事迹及多起真实贪腐案例为素材,成功塑造了众多忠诚勇敢、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体现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为民情怀。影片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式,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权力心存敬畏,讲规矩守纪律。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示,王海洋同志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公道正派、刚正不阿的优良品质,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腐败给党、国家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及其在人民群众中造成的恶劣影响,并表示,将以影片中的案例为戒,始终注重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