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雪峰率队到挂钩村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7/2 10:32:41|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7月1日,建党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带队到挂钩联系的岩帅镇公曼村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开展了一次党课活动。李雪峰以“同心协力奔小康”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做一个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学习,有作为、讲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了一次慰问活动。李雪峰一行对公曼村11名生活困难的党员及病困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棉被,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激励。

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对村庄主干道和水塘的生活垃圾、杂草、落叶进行集中整治。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与挂钩村的党群联系,坚定每名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如期实现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