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调研世界佤乡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5/11 17:04:2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5月1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勐来乡、糯良乡调研世界佤乡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情况。

 

李繁荣详细了解崖画、天坑景区、崖画段公路建设情况,强调指出,经云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批准,于2011年12月16日正式施行的《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沧源崖画保护条例》,为崖画的保护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也是全县文物保护的首部地方性法规。要结合保护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沧源崖画的保护管理和利用,传承民族优秀历史文化,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满足游客观赏需求的同时,推动保护工作的落实。

在施工现场,李繁荣指出,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期”,施工企业要根据既定目标任务,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平稳有序加快项目建设。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