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文俊率队深入洛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17/12/1 9:19:3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 |作者:张凤琴|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洛党镇,以听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乡镇人大主席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作了反馈发言,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李文俊指出,代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是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重要途径和方式,李文俊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关注社情民意,倾听群众意见,通过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高质量建议,及时反映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指导代表认真撰写议案建议,注重提高议案建议质量。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