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主持召开建议办理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8/11/23 17:33:4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召开2018年代表建议办理和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承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陈波对各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和落实审议意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波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重视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坚决杜绝文来文往、流于形式;二是各单位要积极协调、加强沟通,尽最大努力争取落实好未办理完结的建议,回应好群众期盼,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三要认真抓好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把审议意见作为下步工作的推手,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将落实审议意见和促进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环境保护局、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