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调研勐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9/20 10:41:59|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袁新云 马思熊|点击数:

 9月15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指挥长曹宪勇到勐佑镇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曹宪勇先后到现代休闲产业园、上土公司茶厂、河西自然村进行调研,听取勐佑镇关于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部门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曹宪勇强调,勐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关键渠道,也是勐佑镇融入“洛党凤山勐佑一体化”协同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

 曹宪勇要求,一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增加资源投入,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二要克期完成项目建设,优先确保沪滇协作项目顺利实施,为持续争取沪滇协作项目打好基础;三要围绕“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农业增效”的新目标,持续完善规划,衔接好乡村振兴工作;四要积极作为,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线路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勐佑田园综合体项目以农红文旅、康体茶旅全域旅游,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为主线,按照“一核、一轴、两翼”进行布局,规划面积5000多亩,覆盖7个行政村,惠及1.4万多群众,计划于2025年12月底前全面完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