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综治委法律政策专项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8 8:24:0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法制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县综治委法律政策专项组在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波指导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文帮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由县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

 会上,参会的成员单位结合各单位普法责任作了交流发言。

 陈波对各成员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开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坚持“党委领导、人大牵头组织、专项组成员单位配合宣传”的原则,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法律政策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普法宣传教育的领导,充分发挥“谁执法、谁普法”职能职责作用,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在县人大常委会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任务完成好,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服务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三是会后,各参会的成员单位要精心准备各自所承担的普法责任,确保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