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10/13 10:24:3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志荣主持,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教育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对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二要深入人大代表原选区开展代表履职工作,积极投身“三小一大六恒定”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三要加强社会建设、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领域调研,关注民生,为确定监督议题、开展监督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四要持续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代表建议跟踪督办。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