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绿美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14 13:05: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丽华|点击数:

 11月1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凤庆选出的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县绿美建设工作。

 

 上午,代表们先后到幸福锦城小区、3200红茶苑、凤山镇禾家庄自然村、洛党镇前后营自然村,了解绿美小区、绿美企业、绿美村庄、绿美街区、绿美公路、绿美河道等绿美建设开展情况。

 下午,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绿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王宏波、杨喜庆等6名代表作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代表们详细了解全县绿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县绿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代表们建议,下步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认真落实绿美建设责任,抓好绿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总结讲话时指出,下步工作中,一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制定务实管用的规划,做到节俭务实、合理布局;二要推动绿美产业发展壮大,把茶叶、核桃等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三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领群众热起来、动起来、干起来,让建设美丽家园、爱护美丽家园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建前有人谋、建中有人做、建后有人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