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4/24 17:30:2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官印|点击数:

4月21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字学强、肖红翔、李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新能源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2年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草案)及说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述职的常委会任命干部名单、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方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第七期专题讲座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对县水务局局长述职情况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对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述职情况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相关人事任免提请议案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报告等。

会议决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4月27日召开。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