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主持召开勐佑镇迎检冲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2 15:54:21|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曹宪勇,主持召开勐佑镇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迎检冲刺自检自查工作情况。挂钩勐佑镇各村的县级部门汇报了各挂包村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勐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普成何作了强调要求,镇、村、县级各挂包部门要加强紧迫感,信心、决心不能减;要突出房屋、环境、收入、风险点等重点,打好精准战。

 曹宪勇对勐佑镇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要求镇村、挂包各村的县级部门,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对贫困户再排查、再落实;针对全镇共性问题要统筹考虑、统筹推进,抓好整改,对个性问题要认真分析、精准施策,倒排时间、分类整改,迅速整改补短板;要加大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要压实包户、包组人责任,集中入户增感情,提高满意度;要加强对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帮扶干部工作作风的督查考核,强化督查严问责;要强化纪律作风,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迅速制定完善迎检方案,抓好培训,积极迎战进状态,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

勐佑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5个挂包部门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