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4 8:41:4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茶科成|点击数:

 12月3日,在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县委普法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司法局、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3个部门集中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易和广场集中开展,以悬挂横幅、摆放法律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法律知识、接受法律咨询、散发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

 共摆放2块法治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十一问》、《诉讼百问》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800余份,共解答群众各类现场法律咨询问题百余条。

 

 通过集中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发挥宪法的国家根本法作用,增强宪法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凤庆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