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到腰街乡调研

时间:2017/10/11 9:59:1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0月1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一行3人到腰街乡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和烤烟收购工作,县烤烟生产办公室主任段立文,腰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镌益、人大主席李志勇、分管烤烟副乡长杨荣陪同。

 

 在星源村、函关村,曹宪勇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关于烤烟生产交售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以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代表述职和履职等方面“六薄一表”的痕迹资料。就烤烟生产交售工作,他要求村干部和有关技术人员要加大对烟农分拣工作的指导,提高分拣技术质量,尽量减少烟农损失。就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他指出代表活动室是解决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学习交流的平台,乡人大主席团要高度重视,多加思考,进一步规范代表活动室建设管理,用好发挥好代表活动室的功能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同时就“六薄一表”痕迹档案记录要求详细给予指导说明。

 

 在腰街烟站,曹宪勇详细听取查看了烤烟收购进度等情况。他要求:发展烤烟是腰街乡优化产业布局、深化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腰街乡党委、政府要立足于历史和现实,正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协调处理好存在的根本矛盾,引导广大群众加大分拣交售力度,确保腰街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收购计划任务,确保为广大群众持续增收、实施产业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