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江北三乡镇指导烤烟生产

时间:2019/4/23 14:31:0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志勇|点击数:

 4月2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深入鲁史镇、诗礼乡、新华乡检查指导烤烟生产。

 曹宪勇先后到新华乡美华村育苗点、诗礼乡禄丰育苗点、安义烟站迁建点、鲁史镇犀牛村育苗点、凤凰村育苗点及沿路部分大田移栽现场。每个育苗点,曹宪勇都查看了最大苗龄棚和最小苗龄棚情况,询问了发苗情况和农户移栽情况,实地查看了农户移栽现场及苗点和移栽现场水源保障情况,实地踏看了安义烟站迁建点。他肯定了各苗点的育苗管理工作,同时指出个别苗点育苗梯次配备和发苗情况还不够科学、烟苗配备和农户移栽还协调不够等问题。

 
曹宪勇要求,一是乡镇相关领导及各苗点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统筹,加紧督促、加快移栽进度,确保最佳苗龄期实现最佳移栽,奠定好烤烟丰收基础。二是县烟草公司技术员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烟农耕作水平。三是安义烟站拟建点要加强汇报,加强衔接,尽快实现项目开工。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县烟草公司、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华乡、诗礼乡、鲁史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