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深入三岔河镇检查指导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9/12/23 8:54:1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赵家永|点击数:

 

 12月1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深入三岔河镇指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在光华村选区,李素华详细了解代表补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公告等相关内容。

 就如何做好代表补选工作,李素华强调,补选县人大代表是选区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证补选工作顺利实施;二要加大补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选区群众参与选举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参选率;三要规范选举程序,注重工作细节,按要求落实好选举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李素华还深入山头田、大龙塘等村,就人大代表办实事说实话活动的开展情况、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