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时间:2022/7/3 14:32:59|本文来源: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凤平路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随后,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评定第二季度党员积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向老党员字绍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曹宪勇以“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走好新时代基层民主法治之路”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百年党史中的人大发展历程、走好新时代基层民主法治之路”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到勐佑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凤庆县第一位共产党员肖朝汉同志故居前,倾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到河西乡村振兴示范园、中和村云上花海参观学习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工作。

 

 同时,机关党支部还分别慰问了机关退休干部职工生病党员、四个挂钩村(社区)困难老党员。组织开展了“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到文明社区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党群服务、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