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12/16 10:51:1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旭佳|点击数:

12月14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字学强、肖红翔、李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第二轮主要河、库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督察报告(讨论稿),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凤庆县2022年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稿)及相关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王萍为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草案)及说明、补选办法(草案)及说明、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相关事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述职的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第五期专题讲座方案,关于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2月19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