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诗礼乡人大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8/5/28 8:22:42|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党政办 |作者:李亚权 |点击数:

 5月25日,诗礼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议,进一步推动“一法一条例”在诗礼乡的贯彻实施,加强城乡管理,协调城乡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上,乡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长就全乡“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监督检查、违规占地、违规违筑的处置情况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实际,直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学习;规划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规划超前、管理超前,结合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继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有序推进乡村规划;乡人大主席团要加大监督力度,定期督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让“一法一条例”稳步实施。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