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临沧市人大代表杨青到俐侎村寨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3/4/14 14:43:04|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党政办 |作者: 张朕音|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近日,临沧市人大代表、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书记杨青深入凤庆县郭大寨乡彝族支系俐侎人聚居地团山村,实地与代表小组其他成员深入交流交谈,共商2023年代表小组如何开展好“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力所能及的解决俐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诉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实实在在地落地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一件件“小实事”最终汇聚成可观可感的“大民生”,用心用情用力绘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回应群众高品质生活期盼的美好画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杨青同志还察看了团山村人大代表工作站使用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郭大寨乡“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

郭大寨乡团山村代表小组成员共7人(成员由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组成),代表小组组长由团山村党总支书记、县乡人大代表李忠海同志担任并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