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4/18 14:03:4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4月15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一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贯彻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书面),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凤庆县人社局局长司法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补选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及提名戎正商为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草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局、县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