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率队深入三岔河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8/5/25 16:02:55|本文来源:凤庆县三岔河镇 |作者:李秋艳|点击数: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执法检查组深入三岔河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集镇规划区、滨河路、明龙小花桥安置点、明龙村委会、幼儿园规划建设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边看边了解规划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三岔河镇人民政府就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认为,三岔河镇城乡规划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三岔河镇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岔河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结合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用地,先批后建,同时用好用活各村土地建设专管员,加大各村辖区内监管,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积极发挥巡查作用,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