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昌宁考察殡葬改革管理工作

时间:2018/3/12 15:04: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加强推进殡葬改革,革除丧葬陋俗,提倡文明节俭办丧事,3月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李素华率考察组到保山市昌宁县考察殡葬改革管理工作。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保山市昌宁县田园镇宏陵延山公墓、漭水镇凤凰山公墓和殡葬服务中心,听取昌宁县民政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殡葬改革工作的措施和具体做法。

 考察组表示,要将昌宁县殡葬改革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借鉴到凤庆县殡葬改革管理工作中,为县政府下一步做好殡葬改革管理工作提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法制工委,县民政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规划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