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21 10:42:0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19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跟踪调研报告(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关于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的督察报告(讨论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稿)的议案(草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鲁天才、杨维仁同志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常委会任命干部述职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草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任免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草案),同意提交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延期审议凤庆县“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评估报告的说明,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凤庆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县监察委员会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会议通报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对凤庆县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国有用地使用权收回及集体土地和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2018—2020年)的初步审查意见》,关于凤庆县统计局局长安监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部分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县扶贫办、住建局、卫计局、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部分会议议题。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