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营盘镇人大主席团与昌宁县更戛乡人大主席团联合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

时间:2020/12/19 14:54:24|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禹智明 撒应彪|点击数:

 12月15日,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到毗邻的保山市昌宁县更戛乡小街子村,与昌宁县更戛乡人大主席团联合开展大勐统河“河长制”巡查联动督查。

 双方相互通报了大勐统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就日常巡查督查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完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联巡联控机制、专项治理、联合督查、信息共享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取得了工作共识,形成了一致意见,为实现大勐统河依法有序采砂,河岸环境卫生源头防范,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大勐统河属怒江水系,是临沧市凤庆县与保山市昌宁县的一条重要河流,营盘境内有南糯河、锡腊河、杨柳河、底龙河4条支流汇入,该河在凤庆境内全长21.74km,枯水期流量5立方/秒,汛期平均流量200立方/秒。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