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开展城乡清洁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8/7/5 10:54:3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7月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凤山镇、勐佑镇、鲁史镇、小湾镇和前锋等部分人口较集中的村民委员会、习谦水泥凤庆云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江北三乡镇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调研,与乡镇党委政府、企业及相及村、组负责人、基层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基层对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的必要性、制度设计可操作性意见建议。

 

7月4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人大常委会分管法治工作副主任陈波,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杨青副县长及政府11个相关职能部门、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凤山镇人大主席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的结构、内容、范围,城市、农村环境清洁管理对象和措施及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制度设计、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施志胜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就制定条例的目的作了说明。他表示,将对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将合理的意见建议进行吸纳,使条例制度设计更科学,更具有操作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部分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人大主席团主席,县住房城乡建设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