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肖红翔率队到凤山镇调研

时间:2022/8/4 9:45:2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7月2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红翔率调研组到凤山镇调研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代表建议办理、代表工作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

 肖红翔一行深入象塘村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县、镇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肖红翔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步工作,肖红翔建议,一要持续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找短板,定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发动群众全面参与改善人居环境,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二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召开好第二次人代会会议,开展好代表履职培训,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指导代表依法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三要扎实推进“三小一大六恒定”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的开展,聚焦民生精准选题,充分发挥代表小组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