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胡德扬率队到鲁史调研乡村旅游工作情况

时间:2020/10/17 16:39:50|本文来源:凤庆县鲁史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王继泽|点击数: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鲁史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澜沧江百里长湖、观景台、鲁史古镇、云大书院了解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报告。调研组充分肯定鲁史镇“吃住行游购娱网厕”八大要素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鲁史镇立足地域资源优势,依托当地人文、生态资源,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好鲁史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及亮点。

 

 胡德扬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乡镇必须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工作,要全面发展,“吃住行游购娱网厕”八大要素同等重要,在规划的时候,必须统筹推进,多项发力;要主动作为,村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乡村旅游建设中去;要突出特色,聚焦乡村实际,结合乡村特色亮点,进行重点打造,特色突出;要指导督促,对乡村旅游打造加强督促指导,对特色亮点的地方要加强突出提升,对不够完善的地方要加强整改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文化旅游局,鲁史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