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7 14:48:1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雪燕|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主持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卫斌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县委巡察整改”三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党性分析,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李星瑜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动员讲话。各位科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卫斌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实在,剖析原因深刻,提出措施具体。会上,与会人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从大局出发,真诚帮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李星瑜作会议小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分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就抓好下步工作,李星瑜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松懈,理论武装时刻不能放松,学习上不能出现断层空档。二要增强抓落实的担当,坚守抓落实的恒心,积极干事创业,做好人大的每一项工作。三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非中共党员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