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率队调研全县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决议情况

时间:2019/4/12 17:16:5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4月4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带率队调研全县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决议情况。

 
调研组分别深入部分乡镇、村、社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企业主管部门、普法责任单位,采取查看普法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七五”普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针对乡镇、成员单位在贯彻落实中存在对普法工作思想认识有差距普法工作机制不健全、普法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不够等问题,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水平。二要健全普法机制,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创新普法形式,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普法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