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完成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9/1/2 9:31:1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张凤琴|点击数:

12月3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出缺的3个县人大代表选区,依法启动代表补选工作。补选产生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3名,有力保障了人民代表大会集体权力的完整性,确保出缺代表的选区选民意见、建议能够得到及时反映。

 

 凤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变动调离本县行政区域代表2名,辞去代表职务代表1名,代表出缺。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根据选举法和《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制定印发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对补选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选民名单核对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布等补选代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定12月30日为代表补选日,在3个代表出缺选区依法补选3名县人大代表。

 

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腰街、鲁史、小湾三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加强对补选工作的指导,保障补选工作经费,制作选民公布、候选人公布、选举结果报告单等公告榜式发至各选区,适时跟踪张贴公布情况,确保了补选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