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30 19:11:2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光礼一行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承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陪同。

 

 杨光礼一行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档案材料,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要高位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抓好落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以学促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