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0/5/22 19:30:2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5月22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代表们表示完全同意六个报告。

 

代表们发言踊跃,畅所欲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建议目标切实可行,保障措施具体得力,安排部署科学合理,是一个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简洁精练、实事求是、条理清晰,是一个务实求真的好报告,客观反映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可圈可点。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客观反映了2019年以来法检两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在加大打击各种犯罪力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以来,依法惩处各类刑事案件,平安凤庆建设成效明显。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积极发挥人民代表的作用,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