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5/31 16:53:0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5月29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罢免李华松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草案)、关于确认许可对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的议案(草案)、关于确认许可对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平批准逮捕的议案(草案),上述议案同意提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等事项。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