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培训学习

时间:2018/4/2 12:43:59|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党政办 |作者: 袁新云|点击数:

 3月30日,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住德思里片区7个村的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培训学习。培训以专题讲座和座谈学习的方式进行。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由县司法局和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讲的“人民调解工作的程序和技巧”“贯彻城乡规划法,推动凤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就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好基层人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并对今年人大工作重点作安排部署。要求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助力全镇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力求思想上有新的转变,理论上有新的提高,视野上有新的拓展,能力上有新的增强,不断提高依法履行人大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大胆探索,勇当基层人大工作创新的开路者,提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收获新成效,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