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小湾腰街调研烤烟工作

时间:2018/5/10 14:54:1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家永|点击数:

 

5月7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深入小湾、腰街等乡镇督促检查指导烤烟大田移栽工作。

曹宪勇一行先后深入小湾镇小湾村、春光村和腰街乡复兴村的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烤烟大田移栽情况和烟苗长势,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移栽进度、烟用物资就位发放、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曹宪勇对小湾镇、腰街乡党委政府在抓烤烟生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下一步抓实烤烟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实种植面积,确保烤烟产量;二要抓实移栽进度,确保最佳节令移栽;三要抓实移栽质量和中后期管理服务指导,切实严把质量关。

县烟办、县烟草公司负责人,小湾镇、腰街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