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1/3 10:17:5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雪燕|点击数:

 

 12月3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及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及工作报告人名单草案,同意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至18日在县城凤庆会展中心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出缺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杨承高等三名同志的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腾龙,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组长,县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