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8/24 15:45:0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8月23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对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凤庆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局长、县扶贫办主任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8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凤庆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凤庆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

 二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对2017年度地方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

 三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报告;

 四是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县环保局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

 五是听取县统计局局长、安监局局长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六是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察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