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主持召开《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9/6/5 15:08:1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6月4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召开《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议上,县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分别通报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和梳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职能、城市管理实际就制定条例(草案)的必要性、可操作性、内容、文字等,发表意见建议。

 陈波要求,一是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会后要继续组织本单位、部门相关股室征求修改建议。二是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结合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收集和整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征集时限要求按时汇总上报。三是县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要积极配合做好广泛征集意见工作。

 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11个单位,凤山镇人大主席团,凤山社区、东城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