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主持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8/5/30 18:46:4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 赵家永|点击数: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召开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县政府法治办和县住建、国土、林业、交通、环保、工业和信息化等部门参会。

 听取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后,陈波对各职能部门在贯彻落实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一是领导重视,规划意识不断增强;二是执法力度不断强化,执法效果可圈可点,严格执法氛围逐渐形成。

 陈波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实际,把行业法规宣传和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的规划意识;二是要主动作为,将行业规划主动融入城乡规划,为做出高质量的“多规合一”而努力;三是要严格执法,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贯彻落实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取得更好的成绩。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