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明白人培训会

时间:2018/11/23 17:13:5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明白人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星瑜主持会议。

 

 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凤庆县脱贫攻坚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二是学习传达了凤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会议,凤庆县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明白卡、帮扶手册、户资料袋业务专题培训暨脱贫攻坚项目库、施工图、路线图整改完善培训会议,凤庆县脱贫攻坚“代言人”培训会议,凤庆县脱贫攻坚迎考工作志愿者、驾驶员培训会议等近期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

 三是观看了相关培训视频。四是对脱贫攻坚主要行业部门最新政策培训材料作了培训要求。五是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相关批示要求,学习消化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视频,清楚挂包人职责和工作程序,按照“六个过得去”的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规定动作,进村入户做好挂包工作。

 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法细节,做好政策宣传,做好与挂钩户的沟通互动。

 三要做好迎检工作中人大代表访谈准备,特别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委室主任、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学习掌握好政策要求,做好充分迎检准备。

 四要统筹协调,做到机关当前常规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两不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陈家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处级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