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3 12:06: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月2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杨语发辞去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罢免杨语发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及相关决议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出缺代表资格和部分代表职务终止的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方案、人事任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普成何列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