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美临沧”活动

时间:2023/4/4 9:59:3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官印|点击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美临沧”主题活动。

 

机关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洛党镇箐头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纷纷表示,将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随后,沿着林荫公路,开展了环境治理提升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绿美凤庆贡献出一份力量。此外,还组织开展了徒步竞赛活动,参赛的干部职工沿着山林小道,疾步前进,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识,还为干部职工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工作动力。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