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3/4 15:25:1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党组成员陈家军、陈波、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第127次常委(扩大)会议、十四届县委第10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及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陈家军、陈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的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大意义,要及时行动起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整体,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弄通,党组班子要带头强化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以上率下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

 会议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二级调研员普成何、杨丽珠,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