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8/10/26 16:58:5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25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字学强作的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跟踪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字学强作的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树龙作的县监察委员会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作的县人民法院2016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鲁天才杨维仁两名同志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县统计局局长安监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县水务局局长科技局局长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监察委员会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就相关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表决。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字学强,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领导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树龙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发改局等23个县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龚明芳、杨文泽、李建国、康朝德4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